首页 > > 62

亞馬遜英國倉庫被曝像監獄

2018-04-17
来源:香港商報

亞馬遜英國倉庫就像一座監獄,配備了像機場一樣的安檢系統。 網絡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據英國《太陽報》昨日報道,亞馬遜在英國倉庫的工作人員非常繁忙,由於距離衛生間較遠,工人們甚至要尿在瓶子裏。

  報道稱,這座倉庫位於英國中部一個名為魯吉利的小鎮上,佔地面積70萬平方英尺(約合6.5萬平方米),擁有1200名員工。這座倉庫共4層,廁所在一層,共兩個。對於頂層的員工,上廁所要下到一層,來回約有400米遠,整個過程大概需要10分鐘。

  臥底調查員布拉德沃斯稱:「像我們這些在頂樓工作的人員,最近的衛生間也要下到一樓。」布拉德沃斯的工作是負責揀貨,實施輪班制,一個班要工作10個小時。他每天工作期間累計要走10英里的路程。

  工人把小便尿在瓶子裏

  布拉德沃斯之所以到亞馬遜倉庫臥底,是想為一本有關「較低的英國工資」的書做實地調研。他說,該倉庫的工人們被管理者一直監視,看他們是否在工作期間浪費時間。布拉德沃斯說:「工人們把小便尿在瓶子裏,因為他們擔心被視為浪費時間,不想因為上廁所而丟掉工作。」

  布拉德沃斯還稱,這座倉庫就像一座監獄,配備了像機場一樣的安檢系統,還以「輕拍」的方式對工人進行搜身,以防止偷竊。作為安全措施,工人們還不允許穿連帽衫,戴太陽鏡,也不能帶手機。

  對此,亞馬遜一名發言人稱:「亞馬遜確保所有員工都能方便的使用上衛生間,其實與他們的工作地點距離只有很短的一段路。此外,亞馬遜還為英國數千名員工提供安全和健康的工作場所,以及有競爭力的工資和福利。」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