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美前总统乔治·布什妻子去世 终年92岁

2018-04-18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4月18日电 美前总统乔治·布什妻子,92岁的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去世。(海外网 杨佳)  

 

  老布什和妻子芭芭拉·布什。

  早先报道:美国前“第一夫人”、92岁芭芭拉·布什决定不再接受医治

  据外媒报道,乔治·布什办公室当地时间4月15日发表声明称,92岁的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将不会再寻求额外的医治,并将重点放在舒适护理上。

  声明全文:

  在最近一系列的住院治疗之后, 在咨询了她的家人和医生之后, 布什夫人现在已经92岁了, 决定不再寻求额外的医疗治疗, 而是将重点放在舒适护理上。对于那些了解她的人来说,芭芭拉·布什在面对健康不佳的时候一直像是一块石头,这并不令人感到惊讶- 这要归功于她的信念- 为了其他人。她被一个她崇拜的家庭所包围,她接受的许多善意的信息,特别是祈祷。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