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立會聯席訪大灣 4名局長隨團

2018-04-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特區政府昨日公布,4位局長將於明日至22日隨同前往粵港澳大灣區,參與立法會聯席事務委員會的職務訪問。

  立法會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財經事務委員會、工商事務委員會以及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將於20日至22日前往粵港澳大灣區進行聯席職務訪問,以增進了解大灣區的發展。

  林健鋒冀增了解覓商機

  據公布,包括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在內的4位局長,將會參與是次訪問活動。

  特區政府表示,4位局長將與立法會議員訪問粵港澳大灣區內的深圳、東莞、中山、佛山和廣州5個城市,與廣東省領導及相關市領導會面,考察區內的最新發展規劃、交通基建、科研和文化設施,并參觀金融科技和創新科技企業。

  截至本周二,訪問團共有32名立法會議員報名參加,當中包括9名反對派議員。訪問團由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主席林健鋒擔任團長。林健鋒期望,訪問期間能增進議員對大灣區的了解,從中發掘當中的好處,并讓香港各界人士知道當中的商機。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