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精彩纷呈

2018-04-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高端内衣大秀和国际内衣超模大赛总决赛相继上演。

  深圳时尚,永不止步。从昨日起,为期多天的2018中国内衣文化周暨第13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安莉芳、都市丽人、奥丽侬、新怡、美思、欧迪芬、浩沙、腾飞等知名内衣品牌、国际知名面料企业纷纷亮相,高端内衣大秀和国际内衣超模大赛总决赛相继上演,为时尚之都的深圳增添华彩。

  内衣产业巨头纷纷亮相

  展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记者现场看到,本届内衣展规模达73000平方米,汇聚900余家参展商或品牌,继续领跑全球内衣展览业。一些内衣品牌在展台前搭起小型T台,高挑的内衣模特随着音乐展示设计新颖的内衣产品,吸引众多客商观看。

  “深圳内衣展已成为行业风向标,每次参展都有收获。”奥丽侬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带来了全新设计的内衣产品,希望借助深圳内衣展平台获得更多关注度,从而获得更多商机。

  品类多样,涵盖整个产业链。SIUF创始人张峰伟表示,本届展会空前火爆,展品不仅涵盖文胸、功能内衣、保健内衣、保暖内衣、家居服、睡衣、运动型内衣、男士内衣、内裤、各种内衣面辅料及配件、蕾丝、机械、设备、模特、内衣设计等整个内衣产业链条,还包括袜品、T恤、孕婴童等跨界产品。

  “这个行业正以消费者为中心,实现了由内衣产业到周边产品融合的重大变革。”他说,内衣产业的巨头安莉芳、都市丽人、奥丽侬、新怡、美思、欧迪芬、缔妒、皮尔卡丹、浩沙、腾飞、英威达、兰精等知名品牌、厂商,都携带最新技术产品亮相,体现了深圳的吸引力。

  跨界与创新成为亮点

  记者注意到,新材料、新技术、新形态成为本届内衣展的最大亮点。英威达几十年如一日的技术更新,圣泉重金打造的新材料——植物石墨烯,腾飞可穿戴智能运动内衣等争奇竞艳。

  事实上,随着移动互联融入传统行业,更多创新品牌、创新品类爆发潜力,而且伴随消费生态变化,静态展示很有看头。婴童、运动、功能内衣、袜品、保暖、T恤等跨界品类,纷纷在本届深圳内衣展上“秀肌肉”。最近几年成为爆品的衡度、向日葵、伊谷坊大面积参展,来势迅猛。

  传统产业升级,频频引发热议,吸引业界眼球。新怡携全新微运动内衣品牌YOGIRL亮相本届内衣展,打造一个禁止18岁以下禁入的智能高科技网拍“胜地”。该店铺不仅“颜值”出众,“内核”更是惊人,其展示的最新人脸支付、数字营销、会员一体化等集体验、休闲、销售为一体的智慧店铺形态——智慧零售内衣店,赢得众多业内人士前往一探究竟。

  内衣“八大集群”悉数亮相

  深圳内衣、领舞全国。以深圳为支点,佛山、汕头、中山是内衣产业重镇,扛起内衣行业大部分的市场份额。伴随行业进入整体震荡期,产业正经历再一次的产品、模式、渠道等方面的演变革新,并且随着科技的推动,内衣产业链条不断优化,产业集群力量凸显。

  记者在展会上看到,深圳内衣产业、佛山盐步内衣产业集群、中山内衣产业集群、长乐花边产业集群、山东针织产业集群、义乌无缝产业集群、汕头内衣集群、晋江泳装产业集群等组团亮相,成为行业关注热点。

  内衣八大产业集群,纷纷展示“黑科技”产品。一家深圳内衣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运用石墨烯保暖技术开发的内衣,销量非常好,利润可观,此次展会第一天,就获得了多个大订单。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秀”量创新高。与往年相比,今年展会上“秀”场可谓精彩纷呈。记者看到,安莉芳开幕秀展示了最新内衣流行趋势,令现场的国际、国内同行纷纷点赞。同时,新怡、腾飞、布迪设计、缔妒、仰慕、可丰满、酷动等多个知名品牌,带来大饱眼福的时尚发布秀,其中新怡、腾飞、酷动等品牌推出的运动内衣系列刮起了一阵运动新风。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