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第十届加博会在东莞举行 重点展示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等领域创新

2018-04-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博览会展出的ARJ21国产支线喷气式客机模型。

  4月19日,第十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下称“加博会”)在东莞市开幕,共有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及港台地区的698家企业参展,重点展示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潮流服装服饰、玩具礼品及家居饰品等领域创新。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广东省副省长欧阳卫民,以及国家有关部委、商协会,香港支持机构,18个省、市、自治区商务主管部门和地市相关负责人,广东省直有关部门和地市相关负责人等共约1000名嘉宾参加了开幕仪式。

  欧阳卫民指出,10年来,加博会共有8800多家(次)企业参展,累计100万人次入场观展采购,共达成商贸项目7.1万个,累计意向成交约6800亿元,在推动加工贸易创新发展、促进中外经贸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介绍,本届加博会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展位2065个,设1个主题展和6个专业展。其中特装展位1344个,占比高达65%。OPPO、Vivo、浪潮集团、歌尔股份、先锋科技、爱高电子、台德电子、得利钟表、华宝鞋业、易事特、龙昌玩具、巧儿宜,以及江西景德镇的陶瓷、内蒙古的羊绒制品、山东青岛的珠宝饰品、辽宁大连的服装服饰,还有广东本土的虎门服装、大朗毛织、新兴不锈钢、阳江刀具等参展。

  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配套举办加工贸易创新发展主题论坛等16场活动。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