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第123屆廣交會二期開幕 成“一帶一路”貿易紐帶

2018-04-24
来源:中國搜索

  4月23日,第123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第二期在廣州開幕。本期展會將持續至4月27日,主要展出日用消費品類、禮品類、家居裝飾品類等商品。新華社記者盧漢欣攝

  第123屆廣交會二期23日開幕。隨著“一帶一路”倡議不斷推進,沿線國家和地區的參展企業和采購商已成為廣交會的“主角”。

  全稱為“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的廣交會創辦於1957年。第123屆廣交會第二期舉辦時間為4月23日-27日,主要展出日用消費品、禮品和家居裝飾品類產品。

  其中,進口展區有來自21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382家企業參展,展位數626個,分別占進口展區的62%和63%,涵蓋了進口展區的全部6個產品區。其中,烏克蘭、埃及、土耳其、印度、泰國、尼泊爾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以國家展團形式組織參展。

  廣交會新聞發言人徐兵說:“我們重點對‘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進行營銷推廣和邀請,48%的直郵邀請和超過半數的遠程視頻招商活動集中在印度尼西亞、土耳其、波蘭、烏茲別克斯坦、伊朗、斯裏蘭卡、俄羅斯和斯洛文尼亞等沿線國家。”

  據了解,目前,廣交會已與32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46家工商機構簽署了合作協議,為這些國家的企業提供咨詢、參展、與會及貿易促進服務。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