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新世界Victoria Dockside第一期今開幕

2018-04-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新世界發展(017)位於尖沙咀的發展項目Victoria Dockside已逐步落成,第一期將在今日正式開幕。Victoria Dockside總樓面面積達300萬平方呎,預計於2019年全面啟用。其中,第一期落成的是甲級寫字樓K11 Atelier,佔整座大樓15層,8樓全層將特設2.75萬平方呎的跨國共享工作間,以喜歡藝術、文化、科技等的初創企業用戶為目標。

  新世界於1971年購入藍煙碼頭地皮,至1978年興建成新世界中心,成為全港首個集合商場、酒店及服務式住宅為一的綜合商住區。而在今天這個劃時代的地標,將迎來第三次變革。

  新世界執行副主席兼總經理鄭志剛希望為香港注入新亮點。他表示,新世界中心蘊含特殊的歷史意義,期望「Victoria Dockside」能為尖沙咀帶來藝術文化新景象,透過為藝術家、設計師及商界提供自由空間,激發靈感創意,把這區提升為國際藝術設計、開拓創意的社區,亦秉承原址一直以來所扮演的樞紐角色。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