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民建聯動員大會為植潔鈴造勢

2018-04-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東區區議會佳曉選區補選提名期正式展開,以填補去年12月因中風逝世原議員林翠蓮的議席。民建聯昨日為候選人之一的民建聯地區幹事植潔鈴舉行動員大會,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會務顧問譚耀宗、曾鈺成及多位立法會議員亦有出席支持。植潔鈴表示,自己一直服務社區,決心要將社區建設得更好。又指,知道自己使命大,希望可以在一個更大的平台,為社區爭取更多,因街坊想要的,也是自己想爭取的。

  李慧琼在會上表示,希望為佳曉出一位有心、有承擔的人服務社區,而植潔鈴從小就在當區長大、做義工,畢業後亦從事地區工作,是一位難得的、有心的年輕人。

  譚耀宗亦指,民建聯推選候選人參選時,會認真研究是否適合,若果推選了一個會搶手機的人,民建聯亦會「好無面」,又指「民建聯出品、必屬佳選」,而且街坊們也對植潔鈴十分熟悉。而立法會議員張國鈞表示,植潔鈴一直居住在當區,為街坊服務的工作亦從未間斷,對區內亦瞭如指掌,希望今次可將一位有心有力的人選入議會。

  郭偉強:工聯支持「小花」

  立法會議員郭偉強亦表示,植潔鈴在讀書時已開始做義工,一直也熱心為社區服務,而工聯會亦非常支持「小花」。他又指,小西灣是港島最人傑地靈的地方,希望可為佳曉區帶來一個新氣象,工聯會亦十分支持年輕、有幹勁的人。而立法會議員邵家輝指,植潔鈴一直落力、認真服務社區,相信已得到不少人認同,希望將來可正式一起在議會工作,因現時「搞事」的議員多,所以需要有更多做實事的人入議會。

  而植潔鈴表示,自己一直服務社區,今次參選是決心為這個社區建設得更好,又明白今次選舉不易,競爭也很激烈,因2個對手也有實力,但希望可集合建制、街坊的力量,可以在更大的平台為街坊爭取更多。她在回想起曾有街坊跪在她面前求助時,亦不禁流淚,指知道自己使命大,希望可以站高一級、在一個大平台獲得更多支持,為社區爭取更多,因街坊們所想要、關心的,也是自己想爭取的。

  該區已報名參選的還有李鳳瓊及陳真真,提名期於本月底結束,並於6月10日進行投票。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