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巴克莱上调英伟达股票评级 未来一年后者股价有望上涨23% 

2018-05-04
来源:TechWeb

   5月4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巴克莱银行将英伟达股票评级上调至“增持”级别,理由是未来几年半导体市场需求将不断增加。

  巴克莱银行分析师布莱恩·柯蒂斯(Blayne Curtis)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在我们对人工智能领域进行了彻底的考察后,我们认为英伟达表现不错。”
 
  他补充表示:“再一次强调,生态系统确实很重要。我们认为,英伟达在某些市场(比如汽车)上拥有优势,并且它希望在自动驾驶领域创建一个全新的生态系统。”
 
  截至周三,英伟达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117%,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幅为10.3%,这一表现在整个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排名第二。与3月13日的高点相比,该公司股价下跌了11%。
 
  柯蒂斯还将英伟达的目标股价上调至280美元,这意味着未来12个月内该公司股价有望上涨23%。该股周四开盘小幅走高。
 
  英伟达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基于Volta芯片的显卡,这是该公司在视频游戏领域的下一个重大举措。许多华尔街人士认为,这款显卡可能会带来更高的利润。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