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819

财经大讲堂开讲啦!

2018-05-10
来源:

  前言:时光荏苒,香港商报六十五年砥砺前行,财经大报地位日益彰显,由香港商报发起的全球商报联盟,至今已走过十年光辉历程,聚合全球七十多家华文媒体闪耀国际国内文化传媒界。

  伴随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升温,深圳国际影响力正迅速比肩香港,吸引越来越多境内外知名学者、金融界大咖汇聚在此,华山论剑。

  《财经大讲堂》因此应运而生,为境内外著名经济学家、财经官员、投资大咖和企业家们发表真知灼见提供展示平台。此栏目将通过视频、文字实录、图片快递的形式,让受众感受原汁原味的专家风采,汲取大咖丰富的精神营养,探讨前沿深度话题,感知投资创业风向。

  首期推荐的几位重量级嘉宾,均属一线实操高手,在4月底深圳资本市场学院主办的首期《西丽湖金融科技大讲堂》依次发表主题演讲。

  他们是:毕马威科技与创新主管合伙人吴剑林,东方富海投资董事长陈玮、华傲数据联合创始人CEO贾西贝博士、腾讯公司灵鲲系统核心人物章书。

  这几位嘉宾都对演讲实录进行了认真核对修改,并且同意授权香港商报独家首发演讲内容。(齐晓彤)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