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66

武漢黃陂區13項目集中開工

2018-05-10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9日,在湖北武漢市黃陂區大余灣歷史文化名村,黃陂區5月份招商引資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據介紹,此次集中開工的項目共計13個,總投資72.4億元,涵蓋文化旅游、城市基礎建設、社會民生等多個領域。項目落地建成后,將進一步推動黃陂經濟高質量發展,改善社會民生福祉。開工儀式現場由黃陂區人民政府副區長萬紅主持,副區長吳立群致辭,常務副區長周少敏宣布項目正式開工。

  此次集中開工的13大項目包括大余灣美麗鄉村文化旅游、海平樂器銅響器生產基地、康養農莊、木蘭水鄉酒店、武漢群益濱湖家園還建區、武漢騰飛綠茶種植基地、天香中醫藥健康智慧園、金億豐花木主題公園、木蘭水鎮、木蘭花谷、漢口北卓爾生活城二期、南山空港新城、武漢華發置業悅府。

  2018年是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開局之年,也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施「十三五」規劃的關鍵一年,黃陂區認真貫徹落實中央「質量強國」的指示精神,依託黃陂打造全域旅游示範區,對標高質量發展,引進一批諸如大余灣美麗鄉村文化旅游、海平樂器銅響器生產基地等文化旅游項目;牢記全面小康任務,引進康養農莊等項目滿足群眾美好生活需要,改善民生福祉。

  據悉,今后黃陂區將繼續以推動高質量發展為根本要求,以項目建設為着力點,堅決打贏項目落地攻堅戰,突出重點項目的強力拉動作用,以項目的大突破促進發展的大提升,開創新時代黃陂高質量發展新局面。邱舒王力軍吳超群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