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武漢招商引資71個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1158億

2018-05-10
来源:武漢房地產網

  今年全市第三場招商引資暨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活動在東湖高新區舉行。市發改委表示,本次集中開工活動緊緊圍繞加快新舊動能轉化、推動高質量發展的要求,聚焦長江大保護、招商引資和招才引智,以招商引資暨重大項目和智慧長江青年城為主題,在華中科技大學生物醫學中心項目現場舉行集中開工活動,各區同步舉行集中開工活動。

  作為活動主會場的華中科技大學生物醫學中心項目位於東湖高新區光穀生物城醫學健康園內,規劃用地面積675畝,總建築面積31.8萬平方米,總投資100億元。該項目建成後可容納3000名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醫學及相關學科專職研究人員和博士後開展研究,將成為國內領先、國際一流的醫工醫理交叉研究、產業孵化、臨床醫療中心,為武漢建設中部醫療中心提供強勁動力。

  市發改委有關負責人介紹,本次集中開工的項目共71個,總投資1158億元,總體呈現了生態化、高端化、集聚化、規模化的特點,其中, 100億元以上項目4個,總投資513億元;50——100億元項目2個,總投資137億元;10——50億元項目17個,總投資337億元。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