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200億金融科技基金在深簽約

2016-12-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同理報道:昨日,首屆「中國深圳FinTech (金融科技)峰會」上,兩隻基金規模各100億元人民幣的FinTech基金簽約。

  本屆峰會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深圳市金融辦、深圳市前海管理局承辦。這兩隻簽約基金分別是由前海金控全資子公司深圳市前海資本管理有限公司與深圳市鑫根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發起的全球玢鈦投資基金,以及深投控與瀚德金控發起的深圳金融科技基金。

  峰會上,多項FinTech創新成果與項目均舉行了揭牌以及簽約儀式。包括「中國(深圳)FinTech數字貨幣聯盟」及「中國(深圳)FinTech研究院」籌建倡議,中國物流與采購聯合會區塊鏈應用分會揭牌儀式,前海深港基金小鎮FinTech先導區及深圳Fin-Tech大廈揭牌儀式,中國FinTech金融創客大賽啟動儀式。據了解,前海FinTech先導區坐落於前海深港基金小鎮內,該小鎮是中國基金產業體量最大、聚集密度最高、業態最為豐富、生態圈最為優越的基金產業聚集區。深圳FinTech大廈位於深圳南山科技園,將致力於打造深圳首個金融科技企業孵化器、產業聚集區。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