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享譽業界41年 海韻&軍威聯合招商

2016-12-16
来源:中關村在線

  細數海韻發展的腳步,已經走過了四十多年的成長曆程。四十多年來,海韻始終不忘作為一家大型民營企業所肩負的曆史使命,自身不斷發展壯大的同時,影響和帶動著合作夥伴共同發展,形成了與合作夥伴“精誠合作,攜手共進,互利共贏”的良性發展局面。

  在合作過程中,海韻持續創新,合作關系從創業初期的松散型買賣關系到今天的綠色戰略合作夥伴關系。伴隨著海韻發展,合作夥伴也不斷成長壯大,並出現了一大批頗具規模且在世界DIY行業中有較大影響力的現代企業,拓展至南北美洲、歐洲、澳洲、中國等區域,海韻電源產品遍布全球。

  憑借雄厚的研發實力和品質表現,海韻旗下產品一經推出便在全球市場站穩腳跟,更贏得了全球范圍良好的聲譽。迄今為止,幾乎囊括世界電源專業測評機構和主流媒體的高級獎項或評分。海韻並未就此止步,帶著一貫專業的態度和對品質的堅持,開始"極致"的追求。

  作為海韻全球戰略夥伴之——深圳軍威電子,在這幾年一直肩負著實現讓廣大玩家能夠在中國大陸各大城市零距離體驗海韻電源的品質服務重任,全面引領國內電源品牌市場,業績發展不斷創新高,也為國內電源市場帶來了新的活力,為各代理商帶來了無限商機,在即將到來的2017年,海韻將推出大批新品。

 

  為了最佳整合資源,軍威致力於幫助合作夥伴挖掘自身商業價值並量身打造相應的營銷策略,還利用強有力的媒體資源平台傳播品牌,全力配合及引導合作夥伴店面曝光,吸引消費者關注,提升店面形象同時增加營收。

  共贏,是軍威與海韻共同追求的目標。四十多年的發展實踐證明,海韻&軍威以及合作夥伴之間已經形成相互信任、和諧共贏的命運共同體,形成“精誠合作,攜手共進,互利共贏”的良好局面。現海韻&軍威面向全國渠道招商,邀您共創輝煌事業。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