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湖北宜昌有16個高新技術項目集中簽約 總投資38億元

2016-12-16
来源:中國產業網

  近日,湖北宜昌有16個高新技術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38億元。

  新簽約項目涵蓋智能終端、軟件開發應用、高端裝備制造、生物醫藥、新能源應用等戰略性新興產業領域,包括投資15億元的騰祥智能終端產業園項目,投資8.1億元的天然氣熱電聯產項目,投資2億元的宜昌環保產業園項目等。

  騰祥智能終端產業園項目一期將建設手機整機組裝線10條,SMT主板貼片線8條,明年投產後年產值可達15億元,帶動就業近千人。一期投產後2年內啟動二期建設,2019年產值有望突破30億元,將成為鄂西智能終端產業中心。

  今年來,已有深圳世紀聯合創新、聚晟電子、啟迪科技等一批行業龍頭企業投資宜昌。湖北宜昌市為此組建專班,為項目規劃、選址、建設審批提供“保姆式”服務。高新技術企業的引進和落戶,高新技術項目的實施,將為宜昌創新產業集聚發展,培育經濟增長新動能提供有力支撐。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