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鶴山招商22項目吸金逾160億

2016-12-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盛芳齡、黃裕勇報道:作為江門「珠西戰略」的「北門戶」,承接廣佛經濟圈輻射的主陣地,鶴山厚積薄發,攬十年來最大投資,22個項目落戶吸金逾160億。其中,香港和記行集團投資30億於鶴山市中歐合作區核心區建設「意大利產業園」。該集團執行主席、行政總裁李文輝透露,將引進歐洲知名裝備制造、汽車零配件、運動科技企業、時尚品牌進駐。

  「善謀者勝,遠謀者興」,鶴山市委書記伍培進表示,「機會總是青睞有準備的人。」在他眼中,現今的鶴山就像一塊正在雕琢的寶玉,它的巨大價值潜力正逐漸顯現出來。江門市副市長許曉雄表示,江門將鶴山列為江門「東部一體」和先進裝備制造業發展的生力軍,更把三大產業平台之一中歐(江門)中小企業國際合作區(核心區)放在鶴山,明確提出「把鶴山打造成為珠西門戶樞紐、珠西制造生力軍」,這是鶴山未來發展的根本所在,也是鶴山營商環境的最大「靠山」,必定能推動鶴山新一輪發展熱潮。

  在談項目高達380億

  在昨日的投資環境推介會上,香港和記行集團是其中一個重要的投資者。該集團執行主席、行政總裁李文輝對記者說,落戶鶴山主要是看中這里的投資環境,包括政務服務和土地資源優勢,特別是這里優美的自然環境、遠較珠三角地區豐富的土地資源成為集團落戶的重要因素,他透露,自己正與意大利頂級足球俱樂部就在鶴山建立訓練基地展開深入洽談。

  據初步統計,目前,鶴山在建、簽約、在談的優質項目共有123個,計劃總投資超過380億元。據悉,鶴山擁有珠三角稀缺的連片土地資源,開發強度僅有13%,存量土地超過2萬畝,為項目落地提供重要的保障。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