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修正案獲立會通過 財爺派4000元落實

2018-05-10
来源:橙新闻

陳茂波提出,向合資格市民派4000元的計劃獲立法會通過。圖:星島

        立法會今日繼續審議《2018年撥款條例草案》,政府就實施「關愛共享計劃」向合資格巿民派4000元的修正案獲得通過。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另外提出增加4億3千萬元,為領取社會保障金額人士發放補貼的修正案亦獲得通過。

  立法會今早辯論落實財政預算案措施的《2018撥款條例草案》及其修正案,泛民的64項修正案盡數被否決,而工黨張超雄的修正案則因其不在席不獲處理。

  陳茂波提出有關113億元的關愛基金補漏計劃則在48票贊成、2票反對、1票棄權下通過。反對者為實政圓桌田北辰和熱血公民鄭松泰。田北辰表示,自己一向不支持派錢,故投下反對票。

  會議現時就草案的餘下事項進行辯論,預料今日可以完成審議,而草案在建制派支持下料獲三讀通過。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