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分会场启幕 绽放酒店文化奇光异彩

2018-05-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徐学起报道:5月12日,第十四届文博会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分会场盛大开幕,国家文化旅游部、深圳市、宝安区各级领导及酒店行业专业人士、国际友人等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本届雁盟分会场的专业酒店用品展采用1+3模式,即1个会展中心宝安主展馆雁盟展区,加雁盟园区A馆1-6楼、雁盟园区步行街桌面用展、福永新园区创意大厨房3个展区,成功打造一场小型酒店文化设备用品博览会!专业创新、物美价廉的展品吸引国内外众多酒店管理集团、企业机构、采购商等现场交流、采购,开幕式当天即斩获8家签约,意向成交额达数千万之巨,深刻体现了文博展示和交易的主题和内涵。

  据悉,本次展览A馆1-6楼为常设展馆,展示的酒店设备用品涵盖了酒店各部门功能用品,所有展品都保持更新为当前最新产品;步行街展区本届文博会主展桌面摆台的自助餐用品,包括自助餐炉、陶瓷餐具、刀叉、玻璃器皿,各种款式新颖,设计华美的西餐用具令大家耳目一新;福永园区节能创新大厨房,面积2000多平米,专业合理的五星级酒店厨房布局,新奇、节能的科技酒店产品,60%以上的超强节能效果让参观的市民观众和专家业内人士感叹不已!

  同时,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酒店用品供应商,借文博会机会,雁盟举办以“陶瓷与健康”为主题的陶瓷产业文化讲座。行业专家衷青华教授现场讲解一件健康合格的陶瓷餐具的生产过程,国内行业标准及出口标准,并现场实物演示教授市民如何在造型多样、色彩斑斓的繁杂瓷器产品中选购健康的陶瓷餐具。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获得大家高度评价。

  活动期间,第十届球酒店业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精彩上演,著名文化学者于丹教授就文脉传承与旅游创新专题展开更高高度的交流和解读。活动上,借文博会契机,分项推介了来自一带一路老挝、越南、東埔寨、非洲部分国家旅游项目,国内投资集团对这些一带一路沿线欠发达国家地区的优厚招商政策和投资环境深感兴趣,已促成多家企业的会后深度交流合作意向。而在与高峰论坛同期举办的被誉为全球酒店行业 “奥斯卡大奖”的第十届中国酒店业“金樽奖”、“马可波罗勋章”颁奖盛典上,分会场的主办深圳市惠宝隆酒店设备用品有限公司和承办方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分别获得了作为会颁发的“全球酒店业“金樽奖”最值得信赖合作品牌”奖和 “全球酒店业最佳创意园”荣誉奖项!

  另外雁盟分会场的第八届雁盟杯酒店文化摄影展和节能环保酒店厨房设备美食制作体验分享两个活动,也吸引大量周边市民参观、品尝美食!据承办方介绍这两个好看、好吃的活动将持续三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