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東區婦女會母親節敬老聯歡

2018-05-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霄虹報道︰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金禧宴會廳舉行一年一度「母親節敬老大會」,社會福利署東區及灣仔區助理福利專員潘巧玉、東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魏麗盈等蒞臨主禮,與該會首席永遠會長丁毓珠及榮譽會長蒙王蓓芬、仰徐寧等首長、多位執行委員、嘉賓及長者會員等近600人聚首一堂,共賀母親節。午宴筵開50席,大會向20位年均90歲以上的高齡母親送上大利是一封,并向每位母親送上愛心禮物包,場面溫馨熱鬧。

  出席賓主有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宋瑋、東區警署東區警民關系組助理警民關系主任郭永全,該會會務顧問龐盧淑燕、會務顧問孟顧怸安、副會長繆蕭麗華、副會長鄭惠榮、副主席馮翠屏、副主席黃葉慧瑩等。

  丁毓珠:為婦孺和長者謀福利

  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每年都會在母親節期間舉行「敬老大會」,與數百位母親一同歡度佳節。丁毓珠致辭時祝大家節日快樂,笑口常開!她說:「母愛就像春日柔和的太陽一樣,讓我們感到溫暖又安全。母親生育、撫養我們,卻從不求回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她表示,大會特別邀請了550多位母親一齊慶祝母親節,并送上愛心禮物包,希望為她們增添節日的歡樂。她指出,該會一直本着「服務群眾、為婦女謀福利,安老謢幼」宗旨服務社區,為婦孺和長者謀福利,提供優質的多元化服務。期望今后繼續得到大家的鼎力支持,更好地為社會服務。

  潘巧玉致辭時表示,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於1955年成立,一直以來為東區居民提供不同的服務。成績有目共睹。今日大家開心相聚,有利是、禮物包,還有豐富美食,祝各位老友記母親節快樂,身強力壯,祝該會會務更上一層樓。

  隨后,該會首長陪同主禮嘉賓,向在場的20位高齡母親送上500元大利是。該會屬下單位的長者送上精彩的表演,該會執委與嘉賓大開金口,上台合唱《世上只有》,掀起全場高潮。大家品嘗美食,互相送上祝福,場內洋溢着歡樂氣氛。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