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電腦短路焚宅 350人疏散5人不適

2018-05-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沙田河畔花園一單位昨日凌晨發生火警,冒出大量濃烟,350名住客自行疏散,部分中層住客逃生時被濃烟阻擋,慌忙走到天台待救,消防員到場灌救,3名女子吸入濃烟,2男童同感不適送院,調查后相信是電腦短路引起,無可疑。

  火警中3名吸入濃烟女子,分別姓孔(28歲)、姓黃(52歲)及姓陳(60歲),其中陳婦不慎撞傷頭部,送院治理后無礙,另外2名男童分別3歲及7個月大,同感不適由家人陪同送院。

  濃烟攔路中層住客逃天台

  事發現場為沙田河畔花園D座16樓一個單位,昨日凌晨零時許,街坊發現上址冒烟,紛紛報警及逃生,大批消防員接報趕至現場,登樓破門開喉灌救。火警期間,約350名住客疏散,分別跑到地下及逃上天台暫避,部分人抱同飼養寵物一起逃生,5名不適人士由救護員送院治理,一名女子登上救護車后仍驚慌痛哭,火警稍后被救熄,起火原因相信是電腦短路引起,無可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