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富智康首季轉蝕1.26億美元

2018-05-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手機設備股富智康(2038)昨公布本年首季業績,期內轉盈為虧,錄得共1.26億美元(折合約9.8億港元)的淨虧損,較去年同期共2266.3萬美元(折合約1.8億港元)盈利。營業收入為32.8億美元,按年增長72.6%。

  或令去年上半年虧損擴大

  富智康早於本月4日發出盈利警告,預期首3個月將錄得綜合淨虧損1.26億美元。在上半年的綜合虧損方面,有機會大幅擴大2017年上半年的虧損。

  集團表示虧損增大受到幾方面影響,包括支出持續增加、經營環境具挑戰性,以及外匯虧損增加等。

  雖然錄得首個季度虧損,但受惠於旗下富士康工業互聯網A股IPO獲批消息,帶旺富智康股價上升,收市報1.5元,升19.05%,成交逾2400萬元,打入單日十大增幅榜。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