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520"粤港澳单身来东莞观音山相亲吧

2018-05-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520"粤港澳单身来东莞观音山相亲吧

  新设教师、护士白富美相亲专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程功明报道:今年5月20日,正好是周日,粤港澳单身朋友们去哪里相亲呢?第25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将在东莞樟木头镇观音山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隆重举行,观音山喊你来相亲。

  去观音山相亲的6大理由

  5月20日,第25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将在东莞樟木头镇观音山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浪漫开启,单身朋友赶快报名参加吧。来东莞观音山相亲的理由很充分,一是报名非常火爆,报名人数已经突破3600人,数千人在观音山真人面对面相亲,更靠谱,深受单身朋友的青睐。

  二是组织方阵容强大,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由深圳报业集团、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主办,心连心婚恋网、金凤凰(深港)征婚网、保爱网(专业情感咨询机构)、深圳都市情缘、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爱途文化公司、潮流假期旅行社特约主办,遇缘网、深圳市北斗青年会、香港商报共同承办。

  三是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充分体现公益性,诚邀300名单身女教师和女护士免费参加,5月20日上午10:00前凭教师工作证(学校门禁卡)或医院护士工作证免费乘坐相亲大巴。组委会负责人透露,单身女教师和女护士只需关注遇缘微信公众号(yuyuan_6699)就可以免费报名参加,名额有限,额满即止。目前仅深圳单身女教师和女护士报名人数已达200多人,有需要参加第25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的单身女教师和女护士,请赶快报名吧。

  四是观音山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办会非常严谨,单身朋友进入相亲会主会场时,需要出示本人身份证,填写单身保证书方能进入主会场参加相亲。此外,相亲活动精彩纷呈,包括开幕式、数千张相亲资料组成的蔚为壮观的相亲墙、能容纳2000人同时相亲的玫瑰传情面对面相亲区、爱情招聘会、缘来是你舞台相亲等。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相亲会除了深圳、香港相亲区,广州、佛山相亲区,东莞、惠州相亲区,还将新设教师、护士白富美相亲专区。

  五是组委会团队具有十年执行经验,专业红娘与由志愿者组成的100多名"红娘"队伍穿梭在相亲会主会场,为单身朋友们牵线搭桥。如今,每场观音山万人相亲会成功牵手超过200多对(400多人),成功牵手率高,办会效果好。

  六是奖品丰富,一等奖1名,现金1000元,二等奖2名,现金500元,三等奖3名,现金300元。组委会还准备了200份价值100元的牵手礼品。

  "520"单身女教师和女护士的福利来了

  "520",单身女教师和女护士的福利来了。心连心婚恋网总经理蓝留透露,遇缘微信公众号(yuyuan_6699)邀约300名单身女教师和女护士免费参加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目前免费报名的单身女教师和女护士已经超过200人。针对单身女教师和女护士,观音山景区除了免景区门票外,还安排大巴免费接送,并免费提供午餐和饮用水。深圳的接车点为深圳罗湖人民南路海燕大酒店和深圳福田深南大道香蜜湖停车场。东莞的接车点为东莞三是鸿福路东莞图书馆。蓝留表示,充分发挥心连心婚恋网100多万会员大数据优势,通过短信、微信、电话、公众号邀约更多的会员参加第25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截止到昨天,心连心婚恋网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800人,非常火爆。

  金凤凰(深港)征婚网董事长刘金表示,全力以赴做好邀约金凤凰会员参加第25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早在一个月前,第25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就上了金凤凰(深港)征婚网的头条了,同时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和互动吧,邀约会员参加。此外,从本周开始,安排公司100名红娘电话邀约金凤凰的会员参加第25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

  深圳IT男希望在相亲会上牵手女教师

  今年30岁的刘先生身高1.77米,在深圳南山科技园一家科技公司从事IT行业,大学毕业就来深圳打拼了,工资也从每个月6000元涨到现在每个月30000元。去年在深圳宝安区卖了一套100多平方米的商品房。"我是家里的独生子,虽然买房的首付款父母支持了三分之一,但是三分之二的购房首付款都是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自己积攒下来的款。"刘先生说,"我是个有信心、好强的人,白天在单位上班,晚上及周日,利用自己的技术接一些开发设计APP的活儿,虽然经常熬夜辛苦,但收入颇丰。以前也有不少女孩追我,但我只顾着事业,都错过了。现在,父母催着我找女朋友,我也很想成家。"刘先生说,看到《深圳特区报》刊登的第25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广告后,他马上报了名。"这次活动还规模很大,还邀请300名单身女教师和女护士免费参加,希望能在相亲会上牵手深圳女教师,共同迈入婚姻的殿堂"。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