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電競音樂節今年辦3項世界賽

2018-05-16
来源:香港商报

  首屆香港電競音樂節去年取得成功,當局決今年8月續舉辦第二屆。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黃雪峰報道:「香港電競音樂節」於去年首次舉辦,各界反應理想,成功吸引逾6萬人次進場。旅發局昨日宣布「再接再厲」,於今年8月24至26日期間,舉辦第二屆「香港電競音樂節」。旅發局總干事劉鎮漢表示,今年將與香港電腦商會就電競部分進行合作,電競賽事及體驗區將移師灣仔會展,與「香港電腦通訊節」同場舉行;演唱會環節則於紅磡體育館分2天舉行,旅發局正公開招標,稍后公布詳情。

  增設「食鸡」邀請賽

  劉鎮漢表示,今屆「香港電競音樂節」包括3項國際性電競賽事及體驗區,將與「香港電腦通訊節」同場舉行,其中「香港電腦通訊節」(8月24至27日)將於會展Hall 3舉行,「香港電競音樂節」(8月24至26日)則在Hall 1,旅發局正研究購票觀看比賽人士可憑票免費參與「香港電腦通訊節」。

  劉鎮漢介紹,由於去年的電競賽事只有《英雄聯盟》(LoL)一個游戲,有意見認為并不足夠,故旅發局今年決定除「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外,將增設俗稱「食鸡」的《絕地求生》世界邀請賽2018,以及ZOTAC CUP MASTER《CS:GO》盃賽全球總決賽。

  劉鎮漢表示,上述3款游戲均屬全球最多玩家的游戲,預料3天賽事可吸引逾2萬人次進場。至於電競賽事的門票價格方面,旅發局現時仍在釐定中,而去年賽事的門票價格介乎80至480港元,由於有意見認為價格對青年人而言是太昂貴,故暫定今年的平均票價會下降三至四成。

  至於演唱會環節,旅發局去年邀請到多個知名的韓國樂隊來港表演,門票迅速被搶購一空。劉鎮漢透露,今年的演唱會將增至2日,現正公開招標,稍后再公布詳情。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