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新余赴深港招商成果豐

2018-05-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美勤、通訊員劉軍報道:5月16至18日,江西省首屆贛深經貿合作交流會和第十七屆贛港經貿合作活動分別在深圳、香港舉行。新余市委書記蔣斌率新余代表團參加活動。

  共9項目簽約

  在贛深經貿交流會上,江西新余仙女湖文化旅游城開發項目、分宜縣3D結構光研發生產項目、高新區年產6000萬隻聚合物鋰離子電池產業化項目、渝水區年產12萬噸汽車用冷軋帶鋼系列產品項目共4個項目參加簽約,簽約投資總額40億元。

  在贛港經貿合作交流會上,江西仙女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增資擴股項目、江南集團建設年產10萬噸銅品精加工生產線、昆侖資本人工智慧產業基金、贛鋒鋰業萬噸電池級碳酸鋰項目、年產3萬噸銅絲和銅帶項目等5個項目在大會上集中簽約,簽約投資共額7.96億美元。

  據悉,在贛港經貿交流會期間,新余市委書記蔣斌會見了中聯辦政研部部長曾健、香港信誠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施純錫等,并走訪中國水務集團,與其簽訂了新余市直飲水投資戰略合作協議。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