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圳警方举办被拐失散认亲仪式

2018-05-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姚志东报道: 5月18日,深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以下简称“深圳CID”)在深圳CID刑事技术处举办认亲仪式,幼年时被拐的吴某某、范某某二人分别见到了失散20余年的父母双亲,和家人欢喜团聚。截止目前,深圳CID已成功帮助13个家庭找回失散的亲人。

  近期,深圳CID技术处DNA实验室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吴某某(广东普宁人,28岁)与茂名市黄某某、邱某某夫妇或有亲缘关系,范某某(广东汕头人,22岁)与岳阳市朱某某、袁某某夫妇或有亲缘关系。为了进一步确认,技术民警联合打拐部门积极联系多方,细致开展DNA核查工作。经复核,最终确认吴某某就是黄某某、邱某某于1994年在惠州被拐的儿子,范某某就是朱某某、袁某某于2000年在广州被拐的儿子。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