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貿易戰漸息或利好短期港股

2018-05-21
来源:香港商報

资料图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鄺偉軒、潘晶報道:中美同意採取有效措施,減少美國對華貿易逆差,意味兩國貿易糾紛漸趨緩和。分析稱,港股或會因而被挾高200點至300點,惟反彈幅度及力度有限,投資者不宜過度亢奮。

  按技術分析,港股波幅越趨收窄,並於日前向上突破2月以來營造的三角形走勢,意味後市可能展開升浪。另一方面,投資者的風險胃納近日亦有上升趨勢,反映投資者恐慌情緒的VIX指數上周五(18日)跌至13.42,回復道指2月見頂急跌前水平,意味投資者正在重拾市場節奏。

  貿易戰漸息或利好短期市況

  中國泛海證券投資策略聯席董事阮子曦稱,在貿易糾紛漸息下,利好短期市況,料波幅介乎30900點至31500點。港股ADR方面,普遍錄得跌幅。其中「三桶油」上周五在香港急飆後,踏入ADR時段折合港元分別錄得逾1%跌幅。

  另外,萬成集團(1451)將於6月1日在港主板上市,公開發售於今日正式開始,並於5月25日截止。集團計劃發售5000萬股股份,其中90%(即4500萬股)以配售形式發售,每股發售價介乎1.2元至1.36元,計劃集資6000萬至6800萬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