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蔚來汽車在美提交上市文件

2018-05-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據彭博社昨日消息稱,騰訊投資的電動汽車初創企業蔚來汽車在美國證券交易所(SEC)提交上市文件,或融資約20億美元,金額可能調整。有知情人士透露,蔚來汽車計劃在今年夏天或初秋時接受投資者認購。公開資料顯示,蔚來汽車成立於2014年,由易車創始人李斌、汽車之家創始人李想等共同創立,專注於智能電動汽車的研發和制造。李斌此前回應回應上市時表示,IPO沒什麼不得了,是水到渠成的事。成立以來,蔚來汽車完成了多輪大額融資。

  傳優信二手車下月赴美IPO

  昨日還有消息稱,二手車電商優信最快將於下個月在美國上市。對此,優信方面回應稱不予置評。該消息稱,目前優信二手車已秘密提交報表,高管也赴美溝通籌備路演。而依照目前的進程,優信最快將於下月挂牌上市。融資的度約在5億到8億美元之間,但具體情况還要視路演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