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6

中國品牌日 波司登展全新形象

2018-05-3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杜林、宋璟報道:近日,由國家發改委等七部委聯合主辦的「中國品牌日」活動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全國最具影響力及知名度的中國品牌雲集上海。波司登作為唯一受邀的羽絨服品牌亮相,并展示全新品牌及產品形象。

  在中國民族品牌企業社會責任研究報告發布會上,波司登董事長高德康通過主旨演講傳遞了波司登堅守匠心、做強品牌、挺起「中國制造」脊梁的初心和使命。

  從1976年創立至今,波司登堅守工匠精神,42年來一直專注羽絨服研發、設計、制作。在1995年,波司登就率先將羽絨服含絨量提升至90%,引領行業產品品質革命。同年,波司登獲得了美國紐約博覽會金獎、俄羅斯聖彼得堡博覽會金獎。波司登曾參與5項國際標準、9項國家標準、4項行業標準的制定,成為羽絨服行業標準的制定者與推動者。

  在媒體采訪中,高德康多次向外界傳達出波司登全面升級品牌的信號,并強調建設中國品牌的重要性。

  他直言,波司登在2018年投入數十億啟動競爭戰略,着力重塑品牌,從品牌定位、產品策略、渠道布局進行全面升級。波司登將更加重視時尚設計及研發創意,用專業態度和工匠精神做產品,用創意創新提升產品質量和價值,打造高品優質的中國品牌新名片。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