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路政署去信港鐵 就沙中線工程素質表達不滿

2018-06-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土瓜灣站地盤。資料圖

  【香港商报网訊】沙中綫土瓜灣站一幅混凝土牆未有依照圖則完成部分工程,政府昨日下午表示,路政署已去信港鐵,就港鐵未有及時通報事件表達不滿。

  路政署表示,有關沙中線土瓜灣站工程事件,該署連同運輸及房屋局深表關注,已要求港鐵公司盡快提供詳情。署方表示,就港鐵未能及時通報事故表達不滿,並就港鐵未能在監督工程過程中發現問題表示失望和不能接受。

  路政署当晚上發出新聞稿,指港鐵的書面回覆證實土瓜灣站月台的混凝土牆,承建商未有依照圖則進行部分工程,署方已要求港鐵就事故於下周一或以前提交報告,詳細說明導致事故的原因以及修復方案。

  政府表示,港鐵公司回覆政府查詢時指,已要求承建商交代和盡快糾正,並提供補救方案,但未有提供問題牆身的範圍、事故原因、工程監管的情況以及對結構的影響等資料,運輸及房屋局和路政署都十分關注事件,已於11日再次去信港鐵,要求提交詳細報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