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海外游客旅游意向票選揭曉 香港旅游业十优推介

2018-06-15
来源:香港商报

  「『一帶一路』國際旅游新商機論壇」公布了「海外游客最想去的內地旅游目的地」得獎榜單并舉行頒獎儀式。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黃兆琦、馮煒強、葉佩瑜、郭天琪、曾浩榮、邱媛媛報道:昨天的「『一帶一路』國際旅游新商機論壇」,公布了「海外游客最想去的內地旅游目的地」得獎榜單并舉行頒獎儀式。

  據介紹,有關網絡投票評選活動的目的是——讓內地各級旅游管理部門和旅游業界更加了解和掌握海外游客到內地旅游的趨勢和需求,激勵獲獎者想游客之所想,精益求精,完善各項管理制度和配套措施,把服務做得更好。與此同時,通過此項活動,在包括香港地區在內的海外市場,相信能掀起一波宣傳推廣內地旅游的高潮。

  據悉,主辦機構通過香港商報官方網站和全球商報聯盟海外成員的官方網站進行投票,共收到逾780萬次網絡投票。經核數機構中瑞岳華(香港)會計師事務所確認,評選出8個「海外游客最想去的內地旅游目的地」(包括海南國際旅游島、深圳市龍華區等),還新鮮出爐了「香港旅游業十優推介」,名單涵蓋旅行社、餐飲、酒店、景點和零售等行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