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空置稅出台前夕 新地重推GrandYoho

2018-06-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浩榮、呂婉玲報道:在一手空置稅措施即將出台之際,各大發展商紛紛重推手上項目的貨尾單位。當中,新地(016)重推旗下元朗GrandYoho項目,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指,第二期剩餘的550伙中,會提供200伙出售。新地已推出其中5伙三房至四房大單位,以招標方式推售,暫無指引價提供,但料招標價理想。

  被問及今次重推項目是否與空置稅有關,雷霆強調推盤與空置稅落實無關,指GrandYoho及ParkYoho兩個項目一直交替推售。而GrandYoho第一及第二期累售1400戶,二期其他單位或陸續推出市面。雷霆補充其他350伙因港鐵工程而擱置出售,全部350伙料可於下半年沽清。

  富豪·山峰最快8月上載樓書

  同時,百利保(617)旗下沙田九肚富豪·山峰項目預料最快8月上載樓書,執行董事兼首席營運官范統指計劃接近現樓階段,或以招標及價單并行方式推售。有關空置稅新措施,他認為政府不應管制面積達1000平方尺以上的大單位,又指措施并不會為發展商帶來減價壓力。

  此外,信和置業(083)旗下大埔白石角科研路項目正式命為「逸瓏灣8」。信置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項目正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示範單位將設於大角咀奧海城商場,料最快第三季賣樓。田兆源指出,兩房至三房數目約占85%、四房占約8%,特色單位則占約7%,關鍵日期預計為2021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