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美国 No.1 手机配件品牌热潮直卷香港

2018-06-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莺报道:风靡全球,美国 No.1 手机配件品牌,销售量高达 3,500 万累计销售额高达 1 亿 8 千万美元,备受如碧咸嫂 Victoria Beckham、 Justin Bieber、菲比斯(Michael Phelps)、Kevin Hart、名模 Gigi Hadid、Kendall Jenner 等,一众明星和红人大热追捧的PopSockets,于 6 月 15 日来到香港中环的 Soho Yard Gallery 举办盛大的香港区发布会。此次活动除了邀请了品牌 CSO Mr. Mike De Bell 先生及 CMO Ms. Becky Gebhardt 小姐,出席并介绍品牌理念和产品用途,更邀得人气女子组合 Super Girls 的队长赵慧珊(AKA),以 及多名 KOL 現身出席,一起庆祝 PopSockets 正式登陆香港市場。

  当日,品牌除了安排了模特儿,现场即席示范 PopSockets 的实用与可塑性,如何成为炙手可热的时尚配件,更同时邀得赵慧珊(Aka)藉是次活动为慈善出一份力,Aka展示其亲手设计的限量 PopSockets (200 个)作义卖,所得善款将全数拨捐本地慈善机构—福幼基金会之栋梁计划,每$100捐款等同捐出 5 本课外书给农村的小朋友,希望透过呢个慈善计划,目标能筹得 1000 本课外书,藉此帮助贫困地区有需要的学童,让他们得到学习的机会,并传递助人自助的信念。

  此外,活动当日品牌安排了一连串丰富环节如夹扭蛋机、游戏电玩区、美发造型摊位,和 PopSockets 手机气囊支架 DIY 工作坊,让一众到场的时尚达人、KOL 及品牌粉丝,自制专属 PopSockets,更有潮人打卡位必备的 Photo Booth,加上注场 DJ 即席打碟助庆,令活动气氛推至高峰。

  是次开业派对将拉开 PopSockets 直卷香港市场的帷幕,品牌 CSO—Mr. Mike De Bell 先生及 CMO Ms. Becky Gebhardt 小姐在现场表示:“香港是亚洲的潮流中心,拥有数量庞大且时尚触觉敏锐的消费者。PopSockets 实用与时尚相结合的特质,也将与香港成熟的消费市场高度契合。我们期待将 PopSockets 带入香港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为手机的使用带来更多可塑性和乐趣。我们也将针对香港市场,推出全新的夏季新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