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恒指午后走低大跌1.82% 内房股领跌

2018-06-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27日消息,美国禁止各国进口伊朗石油,再加上原油库存减少,原油期货价格飙升。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连日大跌,离岸人民币(CNH)昨跌逾500点子,跌穿6.59,逼近6.6关,连跌9天。今日早盘,恒指高开低走,盘中转跌,午后恒指跌幅进一步扩大,截至收盘,恒指跌1.82%,报28356.26点;国企指数跌2.16%,报10879.17点;红筹指数涨1.99%,报4251.18点。大市成交1212.97亿港元。

  内房股领跌,周期股、航空汽车股、医药股集体下挫。

  地产股继续下挫行情,其中,中国恒大(19.3, -1.55, -7.43%)跌7.43%,融创跌8.66%,万科企业(26.3, -1.45, -5.23%)跌5.23%,碧桂园(12.74, -1.02, -7.41%)跌7.41%。昨日有市场传闻称,国开行总行棚改项目合同签订审批权回收总行,过去执行的货币化拆迁安置方式,将改为实物安置为主。简单的说,政策会大幅度收紧,只有总行有权利批钱,流入房地产的国开行资金会大幅减少。

  专家观点:

  民生银行报告指出,今年香港将会持续面临利率快速调整的压力,目前已经可以比较清晰地看到香港的汇率市场、利率市场、信贷市场以及资本市场正在逐渐形成一个风险传递的链条。随着美联储的持续加息,今年香港市场面临的外溢性风险仍在累积。随着香港货币和信贷市场的同步收缩,下半年香港的楼市和股市可能将面临更明显的调整压力。导致上周至今短期港元拆息迅速飙升的直接原因,主要是因为巨型IPO的落地以及外资加速流出香港市场。

  华盛资本证券高级分析师louis表示,美国经济增长仍算是合理之内。但有投资者开始担心,如升级至贸易战,企业定遭受影响。虽然部分科技企业跟中国业务的关连十分少。但如果触动美股内的几个重要板块,相信科技股也难逃一刼,跟随大市回落。如果持续,将影响美国经济增长,百害而无一利。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