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澳大利亚政府推迟提交650亿澳元企业税削减计划

2018-06-28
来源:新浪

  北京时间28日路透社称,澳大利亚中右翼政府周四被迫将其规模约650亿澳元(477.9亿美元)的企业税削减计划搁置至少两个月,因为未能在参议院争取到足够多的议员支持。

  澳大利亚财长马蒂亚斯-科曼(Mathias Cormann)表示:“我们需要更多时间向参议院的独立议员提出我们的论点,当然,我们也将继续向澳大利亚社会提出我们的论点。因此,我们决定暂缓审议相关议案,以执行我们的计划。”

  即美国之后,澳大利亚政府提出将该国的企业税税率从30%削减至25%。

  继上周澳大利亚议会通过有史以来最大规模个人所得税削减计划后,特恩布尔的政府希望能够推动议会通过企业税削减计划,以促进就业,并增加他连任的机会。

  但科曼周四表示,政府未能赢得足够的独立议员的支持。他表示,政府将寻求在冬季休会期后再次将这一拟议中的法案提交议会审议。

  但此前一场强有力的公众调查听证会提供了澳大利亚金融部门不当行为的确凿证据,许多立法者因此拒绝给予大企业更多税收优惠。

  特恩布尔现在必须依靠最近通过的个人所得税削减计划,来帮助加强就业,并加快停滞的工资增长。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