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每年仅通行5个月的“中国最美公路”终于全线通车,南北疆路程从此缩短一半!

2018-07-02
来源:feekr旅行网

  ◆ 去哈萨克人家拜访做客

 

 

 

▲弹奏乐器的哈萨克女歌手(图虫网@李奇渊摄影)

 

哈萨克人家

  游牧民族好像皆是这般豪爽好客,逐水草而居的他们淳朴、洒脱,而且能歌善舞。去他们的家里做客,喝一杯草原奶茶,听男主人弹奏一曲冬不拉,感受着辽阔的草原上传来的的浓浓草原风情。

  ◆ 打开布尔津夜市美食地图

 

布尔津夜市

  热闹非凡的布尔津夜市是本地人也常来光顾的好地方,大多是哈萨克、俄罗斯族、回族人摆的小吃摊。烤鱼、烤肉串、各类炒菜也是品种繁多。最出名的金牌烤鱼,用额尔齐斯河里大大小小的冷水鱼新鲜烤制,不尝一下绝对是会后悔的。

(poco@whitelotus78)

  别担心被宰客,跟着经验老到的人,领着你去当地人“私藏”的土味小馆子,吃一顿物廉价美的当地美食。一瓶“俄罗斯老太太”下肚,打出一个响亮的饱嗝才算是心满意足的标志。

  与其走马观花地打卡式旅行,不如先将北疆玩个透彻。如果下年还有未完成的旅行计划,不如去北疆将最值得收藏的夏秋一网打尽!新疆旅行最担心的交通问题帮你安排妥当,只等你一起整装出发了~

  独家定制全程旅拍服务

  不耽误赏景不耽误美

△去年国庆期间的喀纳斯恰好下了一场雪,美如仙境

△禾木骑马闲逛,体验村庄的日常

△漫步在白桦林之间,自成一幅油画

△夕阳笼罩下的魔鬼城,是如此温柔炫目

△就连风景照也帮你拍好、修图,九宫格可还放得下?

 

  优秀的领队知道你在旅途中的一切需求,玩得比别人好、看得比一般游客更多,让你的8天7晚省心又省力。

  更高级的领队则具备十八班武艺,摄影便是其中一项。

  对当地每一处风景都谙熟于心的他们知道:

  如何避开人山人海,找到北疆当地人少景美的绝佳拍摄地;

  除了剪刀手,你还可以摆哪些自然又让人怦然心动的pose;

  让你用美照称霸朋友圈一整周!

  不急于一时的赶场打卡

  缓慢且深入才是旅行的真谛

北疆风光

  8天7晚的北疆行程,我们没有事无巨细地将所有攻略书的景点通通打卡,而是选择了喀纳斯、禾木、魔鬼城这样新疆独有、经典且无与伦比的景点深入体验。

  慢,喀纳斯、禾木这样地标性的景点,我们待足2天。不管是日出的晨雾,还是日落的夕阳,尽情享受当地人悠闲安逸的日常生活。

北疆风光

  深入,山谷深处哈萨克牧民家的拜访、禾木的草原骑马、特色的哈萨克午餐、漫步喀纳斯的清晨和日暮、雅丹魔鬼城绚丽落日的守候……

  不要等到回到家才遗憾没能体验更多北疆风情,我们将让你这趟千里迢迢的旅行尽情享受祖国大好河山带来的美的享受!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