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4

李小加:股市大跌属正常反应 市场毋须大惊小怪

2018-07-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港股今日大跌,一度暴泻近千点,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回应称,昨日香港因假期休市,但其他市场开放,当中A股出现较大的震荡。现时国际市场状况仍未明朗,贸易战的威胁仍然存在,影响投资情绪,因此股市波动亦属于正常反应,市场毋须大惊小怪。
 
  李小加就小米集团招股反应一般表示,港交所不会监管资产价格涨跌,无论新股上市后跌穿招股价或股价暴涨,都是由买卖双方决定。对于有传内地暂缓发行CDR,他认为是市场短期波动的结果,相信当局会平衡各方因素,按自身适合的发展方向推进。
 
  面对近期赴港上市的新股大面积破发,李小加表示,香港市场是一个大海市场,连接全球资金,因此只要有很好的估值,很好的公司,钱是不愁的,我们不是有限的池子,近期新股的破发这都是二级市场价格的变化,对于价格的变化是由市场的两方-供应方和需求方互相博弈出来的价格,所以它仍然反映了市场正常的买卖关系。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