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賽諾菲全球研創中心落戶成都高新區

2018-07-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代勤報道:7月2日,全球領先的醫藥企業賽諾菲宣布,「賽諾菲中國中西部運營與創新中心」及「賽諾菲全球研發運營中心」正式落戶成都高新區。該中心是世界500強醫藥企業首個在蓉直接投資運營的醫藥創新研發中心和區域總部,將有效帶動成都市、四川省乃至中國中西部生物醫藥產業發展,具有標杆意義。

  賽諾菲是一家全球領先的醫藥健康企業,研究、開發并推廣創新的治療方案,擁有五大全球事業部:糖尿病與心血管疾病、普藥與新興市場、賽諾菲健贊、賽諾菲巴斯德和健康藥業。2017年,賽諾菲净銷售額達350.55億歐元。

  此次落戶成都高新區的研發運營中心總投資額將超過5億元人民幣。該中心的創新研發業務涵蓋糖尿病與心血管、疫苗、腫瘤學、免疫學與炎症、罕見疾病、多發性硬化症、神經病學等諸多領域。中心將創新性的采用多月太、基因治療、單克隆抗體和多特异性抗體等全球前沿生物技術,參與并支持賽諾菲全球藥物研發。

  賽諾菲介紹,此次設立的「全球研發運營中心」將與現有的中國研發團隊整合,使中國成為繼法國和美國之后,賽諾菲在全球臨床科學及運營的第三大支柱。下一步,中心將同步支持賽諾菲全球創新藥物的臨床研究與開發,并致力於研發數字化探索和大數據分析,助力中西部地區生物醫藥產業創新升級,推進中西部臨床研究能力和醫療水平的提升,構建并不斷完善當地研發生態系統,實現賽諾菲「立足中國服務全球」的目標。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