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黃金海岸斥300萬推暑期限定酒店房

2018-07-09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推出暑假限定主題房間。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婉玲報道:信和置業(83)旗下,位於屯門的黃金海岸酒店及商場斥資300萬推出「香港黃金海岸B. Duck 仲夏假期」,包括B. Duck主題客房及充氣水上樂園。信和集團香港黃金海岸總經理Mr. Robert Kaiwai表示,預計暑假期間酒店入住率將達9成,營業額將上升6至8%。而主題酒店房每晚入住價則由1688元起。

  在住宅方面,信和置業黃金海岸租務處租務部副總經理黎曉丹指,黃金海岸住宅花逾5千萬將第21座大翻新,重新推出市場,其中72個單位已全部租出,平均實用呎租為35元。

  暑假期間,集團又重點出租第19及20座共12至14伙,三房連多用途房的單位。該批單位面海,實用面積854至875平方呎,實用呎租為31. 7元,月租由27000元起。黃金海岸酒店總經理韓鵬程則謂,港珠澳大橋的即將開通會惠及該帶發展,加上區內有多個物業落成,看好黃金海岸的酒店及商住前景。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