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慘被拖數200萬 15供應商集體報警

2018-07-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約19間運動體育用品供應商,當中不乏著名運動品牌,日前被經營運動體育用品特賣場的公司拖數高達港幣263萬元,該公司的辦事處、分店在6月中已拉閘關閉,再無營運,各苦主亦無法聯絡上公司負責人,事件中多個供應商的支票被「彈票」,總額達港幣63萬元。為此,立法會議員何啟明昨日連同15名苦主代表到觀塘警署報案。

  支票「彈票」負責人不知所終

  苦主之一的陳先生說,自己與該公司甫開業至今已合作約兩年,一直相安無事,直至本年2、3月份開始拖數,由30日貨期拖至90日,甚至百多日,拖至5月中才以支票付款,均是期票;惟他認為,該公司於4月22日及5月初仍在紅磡及尖沙咀再開新店,故不以為意。

  他又指,到6月初收到線報,得悉不少供應商客人反映出現彈票問題,他亦出現類似情況,感到該公司的情況非常不樂觀;為此,有不少供應商於6月5日相繼上該公司取回自己的貨品,並於6月6日發現該公司賣出餘下貨品時要求員工「只收現金」,這亦意味着該公司的缺現金情況非常嚴重。

  他說,曾私下聯絡該公司負責人,促他盡快找數,惟有人向他稱「公司真的沒有錢」,繼而銷聲匿迹,他在事件中損失了40多萬元。

  何啟明促請警方盡快徹查事件,冀透過今次集體報警以提醒市民或商戶要小心有關情況,並保障供應商有良好的交易環境,以免損失。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