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九巴鎅櫈刑毀案 警拘5名破壞王

2018-07-11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展示包括鎅刀及模型刀等的證物。記者 何家驊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家驊報道:警方調查九巴連日來多宗巴士座椅被鎅爛、塗鴉及刻字等刑毀案件有突破性進展!昨日拘捕5名「破壞王」歸案。初步調查相信,被捕人士並非有組織、亦非有預謀或具針對性犯案;也與九巴沒有關連,暫不猜測其犯案動機,暫時看不到當中有何破壞會影響巴士行車安全。

  共涉5案其中2人為巴籍漢

  東九龍總區行動(刑事)警司胡家欣表示,近一周多以來在東九龍區接獲10宗相關刑毀案,包括有人鎅巴士座椅、塗鴉及刻字等,案件數字有不尋常上升趨勢,警方在巴士公司及相關公司配合下,終於鎖定數名涉案人士。至昨晨8時許,重案組探員分別在美孚、將軍澳、尖沙咀及荃灣拘捕3名中國籍男子及2名巴基斯坦籍男子(22至52歲),相信他們涉及5宗不同案件,其中兩人認識,疑是一同犯案。

  行動中,警方檢獲一批鎅刀、模型刀、塗改液、原子筆、八達通,以及疑犯犯案時所穿衣服及攜帶的背囊。警方正調查其犯案動機,初步相信5名被捕男子並非九巴員工,亦沒有計劃及預謀犯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