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下一个内马尔?姆巴佩越来越爱演:故意拖时间+捂脸躺地

2018-07-11
来源:一只眼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世界杯半决赛首场比赛结束争夺,法国队凭借乌姆蒂蒂的制胜头球,1-0击败了强大的比利时!由于这个比分差距太不保险,在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后,法国队想尽办法能够拖一点时间,算一点时间,而小将姆巴佩更是故意而为,激怒了比利时球员!

  此役,伤停补时长达6分钟,要知道,比利时此前面对日本时,可是在5分钟内连进2球扳平了比分,甚至在补时读秒阶段反击绝杀,如此剧本怎能不让法国人担心。高卢雄鸡一直试图消耗时间,尤其是在第92分钟,姆巴佩左侧角旗区附近带球直接出了底线,比利时获得球员,为了阻止对手迅速发起反击,19岁的姆巴佩做出了不符合年龄的“老油条”一幕:

  姆巴佩先是在界外拿起了球,他做出要给比利时大将阿尔德雷维尔德的动作,然而,姆巴佩只是佯装一下,随后自己又将球扔回到场地内,还故意带了几步,这样的拖延时间行为彻底激怒了比利时球员,阿尔德雷维尔德非常不满地推了姆巴佩一把,随后维特塞尔又上来就是继续威逼姆巴佩,此时,“狡猾”的法国帝星倒地继续拖延时间......

  不过,对于姆巴佩拖延时间的意图,助裁判明察秋毫,他好不犹豫地给了姆巴佩一张黄牌。事实上,在此前面对乌拉圭的比赛中,姆巴佩也有一次不太光彩的行为。他在2-0领先的情况下,公然在对手面前做出插花脚的花活动作,随后被乌拉圭球员小小的恶意报复一下后,非常夸张地倒地不起......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