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2

淡馬錫對中國經濟充滿信心

2018-07-12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我們對中國經濟中長期發展充滿信心。」國際知名投資機構淡馬錫公司中國區總裁吳亦兵昨日在北京表示,中國積極實現經濟再平衡,擴大對外開放,將推動中國經濟的長期可持續發展。

  淡馬錫最新年報顯示,截至3月31日,淡馬錫全球投資組合净值達2350億美元,其中在中國的投資組合净值占比達到26%,僅次於在新加坡本土占比(27%)。

  「作為『基本面投資者』,我們更看重對宏觀經濟的判斷。」吳亦兵認為,中國政府積極推動去槓桿政策,着重解決企業槓桿率過高問題,這對經濟中長期發展和經濟平衡具有實質性作用。

  在吳亦兵看來,目前中國擴大金融業對外開放力度大,內容具體,政策執行快,這是中國經濟自信的表現,也給境外投資者帶來了巨大投資機會,特別是對中長期投資者。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