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電競節《絕地求生》賽獎金逾200萬

2018-07-12
来源:香港商報

        旅發局主席林建岳(右二)、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高明(左二等出席)電競音樂節新闻发布会。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吳海綸報道:由香港旅游發展局主辦的電競音樂節,將於下月24日至2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電競音樂節的入場票價較去年降近一半,分為250元、120元及50元。屆時將舉辦三場國際電競賽事,其中包括今年大熱的《絕地求生》(PUBG),獎金逾200萬港元,為《絕地求生》本港賽事中歷來最高。

  預計將吸引8萬人次

  是次電競節將舉辦三項世界賽事,分別為「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2018」、兩項全新賽事——「ZOTAC CUP MASTERS 《CS:GO》盃賽全球總決賽2018」及「香港《絕地求生》世界邀請賽」,前者獎金更高達30萬美元(逾200萬港元),創香港電競史上新高。「香港《絕地求生》世界邀請賽」將在本月篩選兩支香港隊伍,冠亞軍隊伍除了獲得世界邀請賽角逐資格外,還將分別獲得獎金12萬元及8萬元。

  旅發局主席林建岳昨午在記者會表示,去年首屆「香港電競音樂節」為本港帶來超過1.5億港元的宣傳效益,冀今屆可吸引更多青年旅客來港;旅發局亦重點放在內地及短途市場,包括日本、韓國、台灣及東南亞等,預計今年將會吸引8萬人次,其中一成為旅客。

  體驗區呈最新電競產品

  首屆「香港電競音樂節」設有音樂節,今年原定於紅庤舉行的「香港電競音樂節——音樂會」在月初宣布取消。旅發局節目及旅游產品拓展總經理洪忠興說,旅發局希望表演團體除了有一定的國際影響力外,還要在過去3年具備世界巡回演出經驗,如此才能打造出一場國際水平的音樂會,因制作公司未找到合適的音樂團體,因此決定取消,將資源投入國際賽事,但亦會在這屆電競音樂節中加入其他音樂元素。

  據介紹,電競音樂節會場內將設有「體驗專區」,呈現最新電競及電玩產品,并會提供電玩游戲展覽、虛擬實境、手游試玩及網紅表演,入場費為10元。

  今年旅發局更特別與香港電腦商會合作,電競賽事持票人士可於同日免費進入「體驗專區」及「香港電腦通訊節」。「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各場電競賽事門票將於本月16日(周一)起於「快達票」公開發售。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