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俊男美女自吹年薪過百萬 招攬下線加入行騙增收入

2018-07-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疑犯阿龍在網上炫耀其財富和名車

 

  【香港商报网讯】遭警方搗破「倫敦金」集團,以「俊男美女」吸客,並自稱年薪過百萬元。

  在電氣道公司落網涉「倫敦金」姓吳騙徒,叫「阿龍」,二十七歲,消息指他約在十一歲時由內地抵港,其後在北角一所中學讀中二後被「踢出校」,由於身材高瘦,長相不俗,加入金融公司後疑被用作「美男計」吸客,職位為公司副總裁。

  阿龍在個人簡介向人洗腦,「只有不斷優秀、努力,會擁有夢寐以求的生活」,目標是入世未深青年男女,聲稱金融公司招聘人手,吹噓年薪包底一百萬元以上,招攬下線以增加其收入。

 

 

阿龍不時在網上炫富,藉此吸客 (資料圖片)

  為要讓目標深信不疑,阿龍在面書上載多張價值五百萬元的名貴跑車照片炫耀,指一個人有否文憑及工作經驗,並無關係,只要懂得自我炒作提高知名度,到時候自然有人提款上門高薪聘請,他更上載手上大疊現金包括千元鈔票,令人深信不疑。

  「美女計」方面,有涉案自稱Peary美少女於面書上載多張照片,顯示其青春貌美,聲稱已在倫敦金集團工作四年,是信譽保證,新人入行三個月可開單五百萬,一個月開四單以上月入六位數字,招募青年男女包括學生、新移民及情侶檔入行協助行騙。

 

 

 

集團女職員Peary,在facebook招攬新成員

 

  由一六年十一月起,媒體先後多次獨家揭破不法集團疑以美人計誘客炒倫敦金,並發現騙案擴展至內地、台灣、本港及澳門,記者曾滲入某金融集團內部,目擊有人配合假定位、假身分、假卡片、假戰績,透過手機交友程式,扮美女誘客投資倫敦金。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