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涉非禮幼稚園2女童 加籍男教師被捕

2018-07-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警方拘捕一名57歲加拿大籍男教師,涉嫌於上周五於深水埗一間幼兒學校非禮2名年僅6歲的女童,今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女青年會證實案發現場為轄下的幼兒學校,涉事的2名女童及家長均情緒穩定,駐校社工已提供支援。

  女青年會透露,涉案加拿大籍男教師,由承包女青教育服務合約的教育中心所招聘,并非女青直接聘用的員工,有關中心亦確認,涉案教師并無任何性罪行紀錄。

  教師發現報警今日提堂

  據悉,現場為長沙灣元洲邨的趙靄華幼兒學校,涉案男教師負責學校的英文教育,每周到校一日。事發在上周五(13日),是該名教師合約期工作的最后一日,會方教師發現有人對2名女學生有不尋常行為及動作,其后已即時報警及聯絡家長告知情况。2名女童及家長情緒均穩定,駐校社工將在本周繼續留守學校,為學童提供支援。

  女青重申,非常重視兒童福祉,不容許兒童受到侵犯、傷害或虐待,同時一直恪守嚴格的員工查核機制,以防止有性罪行前科的人士從事與兒童相關之工作。

  警方證實,接報經初步調查后,由西九龍總區虐兒案件調查組跟進,在同日下午於深水埗拘捕涉案的57歲加拿大籍男子,并起訴他2項非禮罪,今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