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華仁書院申請轉直資失敗 校方:非常失望

2018-07-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教育局不接納華仁書院轉為直資中學。 资料圖

  【香港商报网訊】傳統英中名校香港華仁書院(港華)今日發出公告,稱轉為直資的申請不獲教育局接納,校方對此感到非常失望。

  校監周守仁神父今日在學校網頁發出通告稱,昨日收到教育局的回信,指學校由資助模式轉為直資的申請不獲接納。校方對此感到非常失望,但仍會堅持透過不同途徑、為不同社經地位的學生提供耶穌會的教育機會,並繼續提高教育質素。

  通告又稱,作為有信仰的人,他們相信,在黑暗中可以找到光明,失意時也會覓得祝福。

  经历逾两年研究和发表多份计划书、大规模谘询持份者意见後,有百年历史的港华今年1月17日公布,决定向教育局提交转制直资的申请,每年学费约2万元,若获得教育局批准,预料直资计划会在2019年9月起实行。港华亦同时上载上月举行的大型持份者意见调查,大部分同意转制可提升收生质素,港华家长、校友及非教员倾向支持转制,但直属学校番禺会所华仁小学(华小)家长及教师则倾向反对。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