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劉業強高度讚揚張學明獲大紫荊

2018-07-18
来源:香港商报

 

  劉業強(中)昨祝賀鄉議局副主席張學明(左)榮獲大紫荊勳章,右為另一副主席林偉強。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駿報道: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昨日在該局全體議員暨執委會上,對有多位成員獲得行政長官授勳及嘉獎表示祝賀,更對副主席張學明榮獲頒授最高榮譽的大紫荊勳章予以高度讚揚。他指出,張學明是香港「愛國愛港愛鄉」力量的中堅分子,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改善民生,為鄉郊發展及香港整體社會的繁榮穩定,出謀獻策,成績是有目共睹。

  絕對實至名歸 對鄉局的肯定

  鄉議局昨午舉行本屆議員暨執委聯席會議。主席劉業強致辭時表示,張學明副主席獲頒授大紫荊勳章,絕對是實至名歸,亦是對鄉議局的肯定,「今次是繼劉皇發前主席後,再有本局成員獲頒大紫荊勳章,絕對是本局一件大事」。

  劉業強讚揚稱,張學明副主席20年前當選大埔鄉委會主席加入鄉議局,2004年接任副主席,多年來輔助劉皇發前主席為鄉民謀福祉,為新界人發聲,是鄉事力量的中流砥柱。他所認識的張副主席是足智多謀,行事穩重,且平易近人;多年來亦師亦友相處,獲益良多。

  張學明表示,事實證明,經過這幾年運作,劉主席可以獨當一面,他相信在劉主席帶領下,新界鄉議局前途一定是光明的。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