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胡劍江訪廣東潮人海外聯

2018-07-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潮州商會會長胡劍江日前到訪廣東潮人海外聯誼會,并同廣東潮人海外聯誼會會長蔡東士、常務副會長林惠俗、陳英松、鄭盛廷,副會長兼執行秘書長范思斌、副會長兼《時代潮人》雜誌社社長陳俊鳳等領導交流座談。雙方就加強粵港兩地交流合作,共同推動粵港潮人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議題暢所欲言。

  蔡東士表示,今年正值廣東潮人海外聯誼會成立三十周年,非常感謝胡會長在重要的時刻給我們提供支持。希望今后雙方共同努力,讓香港的潮商和廣東的潮商聯繫更加緊密。

  胡劍江代表該會同仁向廣東潮人海外聯誼會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熱烈的祝賀。他真誠地希望雙方的密切關系一直延續下去,特別是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大形勢下,雙方更應該加強交流。他對蔡會長長期以來的關愛表示感謝,并邀請廣東潮人海外聯誼會的各位領導到香港潮州商會指導。

  座談會結束后,雙方互贈紀念品并合影留念。香港潮州商會副秘書長詹培勛一同出席。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