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Lavalia義賣支持乳癌基金

2018-07-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天琪報道:女性內衣品牌Lavalia響應香港乳癌基金會號召,由7月中旬至今年年底進行該公司InvisiBra的網上義賣活動,當中40%的收益將撥捐予香港乳癌基金會,戰狼2女主角盧靖姍擔任該活動的宣傳大使。

  Lavalia創辦人陳高蓮提到,如今很多女子忽視自身健康問題,很多乳癌患者發現病情時已錯過最佳治療時期,香港乳癌基金會幫助了很多女士。她希望通過此次義賣,讓品牌為社會作貢獻。

  香港乳癌基金會副主席黃浪詩感謝Lavalia對乳癌的關注,她分享道,「乳癌的治癒率很高,我自己也是康復者,面對乳癌,預防大於治療。」她續說,該會希望能為女性提供「一條龍服務」,如向健康女士進行宣傳教育,在乳健中心為其提供超聲波檢查,若不幸患病,將為患者及其家人提供心理輔導。

  宣傳大使盧靖姍分享了讓她保持健康的要訣,一是堅持運動以提高身體含氧量和體溫;二是多吃葉綠素含量高的蔬菜,例如菠菜、羽衣甘藍等,將身體環境變成鹼性;三是保持良好心態,及時排毒。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