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九肚山峰樓書有甩漏 被罰32萬

2018-07-25
来源:香港商報

九肚山峰是沙田區罕有獨立屋新盤。

 

  【香港商報网訊】九肚山獨立屋新盤九肚山峰其中6幢獨立屋的售樓書內,被發現對部分用料描述有遺漏。賣方嘉拓有限公司承認23項指控,共被判罰款共32萬元。該公司違反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票控18項「沒有在售樓書內列出所規定資料罪」及5項「在售樓書內列出並非准許列出資料罪」。

  出事的5份售樓書於2015至2018年間公布,當中沒有列明天花地腳線及浴室設備等用料,亦沒有就使用與列明品牌相同品質升降機作出承諾,及列出了條例不准許列出的影音設備。

  辯方律師求情指,被告公司初犯,且即時委託顧問公司修訂售樓書補救,強調當中只屬疏忽性遺漏,例如沒列出天花是掃乳膠漆、地腳線物料是木等,且多列了房間配備藍光碟播放器及電視等。律師又強調被告公司並非故意誤導或欺詐,對買家影響不大,案情較輕。而涉案5份售樓書是與樓盤中6幢獨立屋有關,其中只有3幢已經成交。

  據控方提供資料,涉案3幢已成交獨立屋面積由2000多至3000多平方呎不等,成交價為0.75億至1.23億元,分別於2016年1月至今年4月期間成交。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